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是時候更新了

2009-10-13

因爲看到廣告出現了所以得來打打日記了。
沒想到已經有一個月沒寫日記了
我還真不是蓋的懶(歐)
然而一些日記竟然也只是一堆廢話
再過一天就生日了呢
又老一年了
今年都沒在敢什麽有異議的事
我覺得今年還是最懶的一年呢(你有哪年不懶的)
嘛。。。。
今年畢業了明年就得出去工作咯~
加油吧爛玉米
加油吧大家

我有空會再來更新的!
請盡情期待吧!!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什麼?生日?!明天嗎?
唉呀~~慶祝慶祝←怎麼是你在高興?

沒想到因為無聊來這裡逛(謎:快工作!
結果就剛好碰上更新,
難道在下有預知的能力嗎?真不錯(笑

=====

突然覺得,
把部落格當做是臨時用的即時通也不錯呢!
寫自己的心情、與了解自己的人分享然後留言...
有一種治癒系的FU呢★










話説我們為了好玩另外開的那個部落格,
要不要取消掉?
總覺得已經成了不良廣告的大本營了=_=
都怪我一時興起...(謎:下地獄去反省吧!

哈哈
是啊我的生日是在14日哦~
不過現在已經過了(笑)

不愧是老南
預知能力一級棒(啥?)
你的日記也更新了嘛~
還有新的maku呢~

=====
雖然是不錯
不過也很有可能變成自己在寫一堆閙騷
如果有什麽地方讓你覺得不舒服請見諒(跪)














真是不好意思(跪)
那個部落格原本下一個是到我要去更新的
結果到現在我都沒時間去更新
真的是很抱歉。。。
這樣吧!
難得都弄了一個部落格
先把它設密碼吧
這樣不良廣告就沒法進去留言了
不過設了密碼請告訴我不然我也進不到去(汗)
阿!
還有能在給我一次那個部落格的網址嗎?
電腦重裝什麽都沒了。。。(泣)
Calender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Category
Recent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Profile

YumY

Author:YumY
又名玉米
>腐爛的上班族一枚
>放假的时候都会在家宅
>可是最近都很希望有人約我出門散心
>最近很会吐嘈别人
>放空狀態中
>嗜愛甜食

■since2005/12
雜七雜八的日記
日記留言歡迎
圖文禁止轉載

■留言慢回抱歉

■聯絡
e-mail & FB>yumy1014@hotmail.com
Plurk>http://www.plurk.com/Yumycorn
deviantART>http://yumysan.deviantart.com/
PIXIV>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475411

*除了FB之外其他的我其實最近超級少更新(囧)

■同繪文活動
2/26 更新題目
已全數補完,共300題
歡迎參與

Counter
Links
Plurk
Livly
槙(しん) 燈市(とうし) 芝架(しか)
ニコッとタウン
MAKU
7TH DRAGON
「東のエデン」
同盟

9112.jpg togw01.gif

RSSフィード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